人員工作管理

隨時掌握人員的動向、增加工作效率和產能、改善公司策略


前言
由於無線通訊和智慧型手機的演進,促使行動工作者的人數逐年攀升。管理外勤人員是很大的挑戰,尤其是對那些提供到府送貨或是服務的中小企業。對經營者來說,管理、降低成本並非唯一的考量,提供專業的建議、幫助員工在職場上有更好的表現也同樣重要。然而,對於擁有業務、技師、司機、到府服務等外勤人員的公司,隨時掌握員工的動向,並且在工作上或是安全上有疑慮時,提供即時的協助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有時甚至非常難對客戶證明,技師或是服務人員確實已經到過現場。

極星國際的解決方案
經營者希望透過GPS衛星定位追蹤系統,能夠清楚知道員工在哪、拜訪過哪些客戶、完成了哪些工作、何時完成各項任務,因此,所需的系統必須提供比位置資訊更多的資料。極星國際的汽車追蹤器可提供緊急求救鈕、司機ID鈕代號、免持式耳機及麥克風,按下緊急鈕可自動撥號。公司管理者亦可選擇發給員工GPS個人追蹤器,不僅讓公司可掌握人員動態,員工還可以在危急時按下緊急求救鈕。

系統優勢
提供商業智慧資訊讓決策者有足夠的資訊做出正確的決定
改善產能和在職訓練:分析花在不同種類的客戶所需的時間和銷售數字,可幫助管理者調整策略,並且改善在職教育訓練,讓整個團隊向前邁進。
用及時服務和服務證明增加客戶滿意度:有狀況發生時,派遣距離最近的人員到現場,並且即時呈現服務進度給客戶。
保障員工出勤時的安全,例如:居家探視人員、家電維修技師、不動產業務等,有時會被派到較不安全的區域,GPS追蹤器提供位置和警報,並且開啟通話功能讓接聽的人了解實際狀況,並給予需要的幫助。